鹽埕分局防搶演練過程逼真民眾驚慌

  高雄市鹽埕區的華南銀行,上午遭到三名持槍歹徒行搶,不過當場被趕來的巡邏警網制服,領錢的民眾也受到相當的驚嚇,不過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警方的防搶演練。

  一部可疑的黑色轎車開到了銀行門口,三名歹徒有兩人帶著安全帽下車,衝進了華南銀行,立即開槍其中一人迅速的跳進櫃台,領錢的民眾也被歹徒開槍威嚇,嚇的不知所措(NS)銀行職員驚慌之中按下警鈴,歹徒急著搜刮錢財,就在得手準備逃逸的時候,警網趕到了,警方和保全人員合力壓制歹徒,順利將人逮捕,路人看得目瞪口呆。

  其實這是一場防搶演練,但不知情的謝小姐嚇得全身發抖:謝小姐曾經被搶,又連著遇到兩次銀行防搶,可以說聞搶色變,現在都把包包背在胸前。全省各地金融機構搶案頻傳,高雄地區一個月來也發生了多起郵局和銀行搶案,鹽埕分局就舉行一場逼真防搶演練,訓練應變能力。(黃揚俊 馮亞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