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貨機馬公外海失蹤正副駕駛下落不明

  今天凌晨復興航空疑似發生墜機的最新消息。這架凌晨一點起飛,台北飛往澳門的ATR200螺旋槳型貨機,是在凌晨兩點零七分,在馬公外海,在雷達螢幕上消失,事發當時,航管中心並沒有收到任何由飛機上發出的求救訊號!目前知道機上人員只有兩人,分別是正駕駛是潘德宗,以及副駕駛是劉清海。從凌晨三點開始,海巡署、民航局及空軍單位已派出船艦及人員進行搜尋。

  又發生飛航意外,民航局緊急應變中心,一整夜燈火通明,交通部的官員也沒闔眼,忙著開會!這架ATR-72型的復興航空貨機,是在凌晨一時零五分從中正機場起飛,二時零七分,就在澎湖馬公外海十五海浬處,消失在雷達螢幕上。機上只有正副駕駛!正駕駛潘德忠,是空軍官校53期畢業,飛航時數為一萬四千小時,而副駕駛是自訓機師,飛航時數為四千小時。現在下落不明。

  經過區管中心及鄰近飛機呼叫都沒有回應,可能是失事墜海。國家搜救中心已展開搜救,飛安會在接獲通報之後,也已經已組專案小組進行失事調查,而且一大早就要前往馬公了解狀況。(賴慶美 李垣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