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餐車 吃遍南台灣

  在火車上喝一杯現煮咖啡,享用熱騰騰的南台灣小吃,順便血拼各地特產,不再只是夢想了!全國第一輛的火車餐車,將在明天上路,八節餐車車廂,將輪流附掛在自強號列車後面,跟著全台灣走透透,推廣南台灣美食。

  自強號列車,號稱快速又平穩,但您還是覺得坐車太無聊嗎?剛出爐的台南狀元糕,棺材板,又香又Q的澎湖黑糖糕,還有屏東黑珍珠,如果這些道地的南台灣美食,都能在火車上享用,光用想的,口水就快流出來了!

  八節彩繪成南部各縣市地標的餐車車廂,就在眼前,難道還會假嗎?瞧瞧車廂上的行頭,微波爐,烤箱,咖啡機,是應有盡有,現煮咖啡,熱騰騰的餐點,簡直就是小case,連餐桌都有了!

  這八節餐車車廂,也是全台灣第一列的火車餐車,即將在明天上路,環島一周後,就會各自分解,輪流掛在自強號列車後頭,全省走透透,成為南台灣的美食大使。(林容安 馮亞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