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 紅墈火熱開唱

  來自台灣的偶像團體F4昨天晚上在香港紅館開唱,四個大帥哥使出渾身解數,把全場擠爆的氣氛炒到了最高潮,港府當局還緊急加派了好幾輛救護車和消防車在外待命,F4的火熱魅力可見一斑。

  紅館體育場中小得不能再小的舞台,限制不了F4無邊的熱力,歌迷來得實在太多,只好臨時決定,再多擠一些座位,讓歌迷能夠對他們心愛的偶像再靠近一點。

  為了報答香港迷歌迷姊的熱愛,F4這回勤練好幾首廣東歌,在服裝和舞步,更是使盡渾身解數,四個大帥哥輪番更衣上陣,讓大家是看得尖叫連連。尤其是負責打頭陣和壓軸的暴龍言承旭最有魅力,每回近乎歇斯底里的尖叫喝采,讓人幾乎聽不清楚台上究竟在唱些什麼。

  未婚的任賢齊這回倒是讓人跌破眼鏡的,鄭重其事的替香港七十八對新人主婚,還一一頒發新人結婚證書。這是任賢齊配合香港旅遊局辦的活動,主要是向世界宣傳,香港也是個渡蜜月的好地方。(何月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