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電玩 色情充斥

  耶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世界各地的過節氣氛也越來越濃厚,禮物當然是這個節日不可少的,但美國發現,很多父母買了電玩送給小孩,卻不知道裡頭的內容全是暴力色情。

  轟的一槍,就把人給畢了。這個玩的是脫衣遊戲。這個呢?痞子上街招妓,還當起車床族,辦完事之後,還把人給凌虐致死。這些竟然就是美國父母最常送給孩子的耶誕禮物,裡頭內容淨是色情暴力,為甚麼送這個呢?調查才知道,原來只有百分之三的父母事先看過電玩內容。

  日本這兩位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就健康多了,熱鬧的節日,他們可沒把動物園的北極熊給忘了,袋子裡掏出有半個人這麼大的一條魚,送給北極熊加菜,撿到魚之後,北極熊趕緊躲進洞裡,大快朵頤一番。

  除了禮物,聖誕夜景也很有看頭。香港的夜空這幾天,早已經是一片燈火燦爛輝煌,到處洋溢過節的歡樂氣氛,高樓大廈各用巧思,做出各種造型的耶誕燈飾,大有互別苗頭的意思,不過民眾反正是看得津津有味。來到巴黎,又是一番風味,耶誕櫥窗創意十足,這群機器小雞載歌載舞,逗得行人樂不可支,提早享受了耶誕的歡樂。(錢莉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