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難地點漁船起火

  澎湖一艘漁船、昨天行經華航空難失事海域附近時,機艙突然起火燃燒,而且風勢強勁、助長火勢,船長及六名船員、全部跳海逃生,被附近漁船救起。而海巡隊員頂著七、八級的風浪,好不容易將火勢撲滅,把船隻拖回,沒想到纜繩斷裂,整艘船就這樣沉入海中!

  說起來真邪門,原本船在海上開得好好得,經過525華航空難失事地點時,突然起火燃燒七級大的風浪,漁船和海巡艦艇上下劇裂震盪,海巡人員拚命灌救,不過晃得實在太厲害,水槍都拿不隱這時候,漁船上包括船長在內七人,眼看大勢已去,全部跳海逃生,附近作業的漁船火速趕來搭救,全部安全救起,每個人冷得直發抖卻要接受海巡隊員筆錄!

  同時海面上的海巡隊員總算把火給滅了,不過還得要冒著生命危險,將纜繩給綁上,拖回來,不過拖到一半,繩子斷了,整艘漁船就沉了下去,還好人員都平案獲救!(林孟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