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女生玩碟仙抓狂

黃堯銘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縣八名高中女生,今天凌晨原本在宿舍一起K書,準備期末考,結果一時興起,玩起了碟仙,沒想到八個人突然大哭大叫,同時出現頭昏,全身無力的症狀,其中三名學生在送醫後,還是哭叫不休,需要住院觀察。至於玩碟仙的過程中,出了什麼事,卻沒人說得清楚。

  因為驚嚇過度,三名高中女生,到現在還躺在病床上,全身虛脫,還說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只知道八個女學生,一起熬夜K書,準備期末考,一時興起,在宿舍裡玩起了碟仙,忽然就有人大哭大叫,接著就全身虛脫,頭昏腦脹,被送進了醫院。真的是因為太累了嗎,每學期都有期末考,怎麼這次會弄成這樣。會不會是碟仙整人呢。到目前還沒有人說得清楚,到底玩碟仙的過程中,出了什麼事。

  不過三個情況比較嚴重的學生,進了醫院還是哭鬧不休,連醫生也找不到原因。離奇的事件,在校園裡掀起軒然大波,雖然是期末考,不過大家根本沒心情準備考試,甚至沒人敢再熬夜K書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