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耳開庭 "屠桑"沉默

  而在去年喧騰一時的舔耳案,台北地方法院今天首度開庭,前衛生署人事室主任屠豪麟,被檢方以妨害性自主罪名,求處有期徒刑九個月,之前強調,自己什麼都不記得的屠豪麟,今天對記者一再追問,從頭到尾不發一語。

  在妻子和律師的陪同下,屠豪麟低調地出庭應訊。因為KTV舔耳風波,被記大過,還被調非主管職務及送監察院調查。面對上午這起性騷擾案的首度開庭,屠豪麟從頭到尾不發一語整起案子發生在去年10月的一個夜晚,商人丁瑞峰邀請屠豪麟和經營早餐店的鄭可榮等人,一起到KTV唱歌,不料發生舔耳事件,但是當時光線黑暗,鄭可榮看不清楚到底是當時的代署長涂醒哲,還是前人事室主任屠豪麟。

  結果「此屠非彼涂」,鄭可榮認錯人了。事發之後,屠豪麟被調離主管職務,三十多年公務員生涯,因為酒醉,現在遭到檢察官依妨害性自主罪,求刑9個月,今天開庭只有屠豪麟到場,面對詢問,不作任何回應。(陳亞理 郭健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