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回憶錄上架為競選鋪路?

綜合報導

  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的回憶錄《活出歷史》(Living history),中文版在這星期正式上架。不過根據蓋洛普民調在美國做的調查,僅有16%的美國民眾認為這本書有收藏的價值,一半以上的民眾認為這本書政治意味濃厚;連立委陳文茜也認為希拉蕊出書大談柯林頓(Bill Clinton)緋聞,只是在幫自己的競選鋪路。

  這本書不論在美國或台灣都引發不小爭議。

  這是希拉蕊與柯林頓大學時候的合照,那時候的柯林頓留了一臉絡腮鬍。一晃眼二十幾年過去了,希拉蕊成功幫助柯林頓進軍白宮,當上美國總統。另一方面,卻也不斷忍受柯林頓在外面偷腥。在自傳《活出歷史》裡,希拉蕊述說被柯林頓背叛時心裡的憤怒。然而希拉蕊出書的目的,看在同樣是女性的政治人物眼裡卻充滿政治性意涵。而曾經擔任過駐美代表,和希拉蕊有過親身接觸的台中市長胡志強則說希拉蕊聰明有野心、懂得運用權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