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者32:29擒黑豹 捧金盃

  全球超過十億人收看的美式足球超級盃,今天早上七點半開打.當紅歌手明星也都參與中場表演,將超級盃的收視率炒的更加火熱.經驗老到的新英格蘭愛國者隊最後是以32比29險勝卡羅萊納黑豹隊,拿下今年超級盃的冠軍。

  聽到碧昂絲演唱國歌,珍娜捷克森也帶來歌舞,甚至她與賈斯汀來了一段令人瞠目結舌的表演,到底是在什麼場地才能看到這些表演呢?沒錯這就是美式足球超級盃的場地.今年的超級盃在休士頓舉行,黑色上衣的新英格蘭愛國者隊與白色上衣的卡羅萊納黑豹隊上半場形成防守大戰.愛國者僅僅以14比10領先.第三節雙方都沒得分。

  比賽的好戲是出現在第四節.我們來看黑豹隊的進攻,一個85碼的長傳交給Mohammed,擺開防守達陣得分.黑豹隊反倒領先一分!比賽最後的九秒,雙方29平,Vinatieri的射門成功!讓愛國者隊以32比29打敗黑豹隊拿下超級盃冠軍。(宋東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