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派打出手 實境上網震校園

  香港發生一起嚴重的校園幫派暴力事件。一所中學的兩派學生在教室中打鬥,整個過程以V8錄影機拍了下來,貼在網頁上,引起校園震驚。警方主動介入調查,不但將鬧事的十一個學生抓起來,還將其中八人交付管束。

  兩個不同幫派的學生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在教室中打起群架,其中一個體型瘦弱的學生打倒在地,還被踹了幾腳,痛的他躺在地上,幾乎爬不起來,這段打人的畫面被班上同學暗中拍下來,貼在校園的網頁上,老師同學看了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校方向警方報案,少年隊將鬧事學生帶到警局偵訊。鬧事的十一名學生中有八人認罪,坦承參與暴力事件,警方將其中四個人送到少年感化院,交付管束,四人還押等候再審,家長到場聆聽判決後都說這樣的判決太重,打算向警方提出抗議,又與拍攝的媒體發生扭打,香港學者感到十分憂心,覺得整起事件對社會造成不良影響。(何月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