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牙當垃圾丟 求清潔隊尋找

許有容 姜竹祥 報導  / 新北市

  您能想像就為了三顆假牙,台北縣新店數十部清潔車差點忙翻天,事情發生在新店,一名男子在相親前一天,他的三顆假門牙,被母親當成垃圾給丟掉,由於來不及訂做新牙,家屬緊急向清潔隊求救,而新店焚化場更史無前例,搜索數十部清潔車,最後真的從垃圾山中,找到三顆門牙,男子也在今天順利進行相親。

  新店焚化廠一整天,所有人原全體動員,不是忙著清運垃圾,而是在垃圾山裡,要找三顆假牙。什麼假牙這麼重要,監視器錄下這對夫妻,來到焚化廠,他們哭訴兒子明天要相親,結果三顆假門牙,在用餐時包在衛生紙裡,被母親當成垃圾給丟掉,如今想訂做新的,得花上一個星期,根本來不及。就為了廣告動畫師的終身大事,新店清潔隊總動員,大搜索,奇蹟,還真在茫茫垃圾山裡,找到這三顆假牙。

  看到這三顆假牙,他說從來沒有這麼感動,拿在手上,多少有點味道,沒關係,洗一洗,再戴上去,又是一條好漢,男主角說他真的不能曝光,因為這段小插曲,他可不想讓女主角知道,讓相親破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