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猛男秀肌肉 女同學臉紅

  一般我們看到的健美選手都是大肌肉的成年人,不過,近來,國內卻出現第一支最小的健美隊,他們只有國中,就勤練要成為肌肉小猛男。為什麼呢,一塊去看看。在純樸的苗栗國中,首度出現這樣的場景,讓人開了眼界。

  看到這些肌肉小猛男,女同學有的害羞掩面,有人則大聲尖叫,鼓掌叫好。這是苗栗國中體育健美班,榮獲今年健美升學賽總冠軍的成果發表。要變肌肉男,這群小猛男可是費盡苦心。每天一早要跑十五圈勤練體適能,數百的腹肌,要變六塊肌。下午兩個小時肌肉魔鬼訓練,不緊要練線條,還要會擺姿態。

  剛升高中的徐小玄,是裡面最猛的一位,看看他的照片,短短兩年,簡直變了一個人。小小年紀,為何想變肌肉猛男。有人為了愛現,有人想把妹妹,有人想減肥,有人則立志要當健美先生。看來想練出一身結實的肌肉,不僅是大人,連國中生都跟著趕起流行了。(張世輔 羅益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