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初選 凱瑞輕鬆擊敗迪恩

  美國民主黨初選,聲勢扶搖直上的凱瑞,又在華府初選中,輕鬆擊敗狄恩,再下一城。墨西哥有許多女童因為家貧,淪為在街頭拉客的妓女。美國職棒洋基隊簽下了一個身價空前的球員,平均一場比賽就得付他五百萬台幣。

  盡管緋聞疑雲傳的滿天飛,凱瑞的支持率還是勢如破竹。十六個州的提名拿下十四州,再加上迪恩的首席助理帶槍投靠,讓凱瑞如虎添翼,在華府初選輕鬆擊敗迪恩,只要今晚在威斯康辛州再度獲勝,他就篤定獲得民主黨提名競選總統。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在墨西哥發起兒童脫貧計劃,救助在當地因為貧窮或是家庭暴力而出走,流落街頭賣淫的女童。這些未成年的女孩,打扮的豔麗又成熟,在街頭拉客,她們一次叫價五塊美金,又不堅持嫖客使用保險套,成為觀光客的最愛,卻也使得當地惡名遠播,成為墮落與黑暗的代名詞。

  美國職棒金童,德州遊騎兵羅德里格茲投效紐約洋基隊,平均每場比賽就可以獲得五百萬台幣的酬勞,成為全球身價最高的職棒球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