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泰籍婦 沒錢葬夫亟待援

  陳傳霆屏東縣一個名叫鍾楚紅的泰籍新娘,先生三天前在醫院病重過世,因為繳不起醫藥費差點拿不到死亡證明。同樣因為沒錢,先生遺體無法入土為安,泰籍新娘本身又沒有工作,兩個年幼兒子不停喊著爸爸還在醫院,這個破碎的家庭,亟待社會伸出援手。

  吃力騎著三輪車,載著兩個小孩的泰籍新娘,名字叫鍾楚紅,不過她的人生際遇和影星鍾楚紅則是有著天壤之別,中風住院多時的先生,三天前突然過世,由於欠醫院兩萬兩千元的醫藥費還不出來,差點拿不到死亡證明書。而另外一筆迫切需要的喪葬費,同樣是沒有著落!泰籍新娘的眼眶一直是濕的,要不是鄰居昨天知道她的遭遇緊急送來蔬菜水果,她的冰箱可能如今和電鍋一樣都是空的。一旁玩耍的兒子天真的以為,爸爸還在世上!先生沒錢下葬,兒子沒錢養,雖然戶頭裡有好心鄰居捐來了兩千多塊,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能撐多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