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吊違規車 驚見大批槍械

張晉豪 楊振漢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縣警方下午進行拖吊違規車輛時,意外在一部車子裡發現大批槍械,隨後埋伏逮捕前來取車的車主,又從住處搜出大批槍彈!原來嫌犯曾在軍中負責管理軍火,退伍後改造槍枝買賣,被捕時半身癱瘓的母親還痛哭求情!警方還找到一張來路不明的「博愛特區通行證」,懷疑嫌犯別有意圖。

  要不是開紅單的時候,順道探了一下車窗,誰會知道停紅線的吳政霖,居然肆無忌憚,就把槍擺在手煞車的旁邊!這下子人贓俱獲,警方才押著他回家,進一步搜索時,就先聽到吳姓男子母親的哭聲。顫巍巍的伸手,是氣兒子怎麼會這麼不爭氣,沒有好好做人。

  看到中風的母親,哭得聲嘶力竭,吳政霖也跪了下去。母子倆抱頭痛哭,但是私藏槍械已經犯下大錯,更何況,光是在車上,就被搜出了七把長短槍。警方發現,軍官退伍的吳政霖,身上還有博愛特區的通行證,他帶著這麼多槍,到底想做什麼,這個部份還要好好追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