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酒失和?盲按摩師杖打女友

  台北市中山區今天發生一起罕見的視障盲胞殺人案!一名盲眼按摩師,因為常常喝酒,遭同居女友斥責,雙方發生拉扯,這名男子一氣之下揮舞手中的拐杖,沒想到不偏不倚正巧打中女友後腦,當場死亡,盲眼按摩師也隨後被捕!

  打死女友的盲眼按摩師,和女友住在民生西路這間小套房,因為天生看不見,黃姓男子替人按摩過活,而現在,他最依賴的盲人手杖,卻成了殺人兇器,脖子上的抓痕,是女友垂死的掙扎,因為和朋友喝酒太晚回家,女朋友忍不住責罵,黃姓按摩師吵不過,一氣之下拿起盲人手杖亂揮亂打。

  原本就輕度中風的詹姓女子,那禁的起這一打,倒下後就再也起不來,鄰居回想兩人交往情形,早就覺得有問題。因為看不見,所以不知道自己打死了人,也不知道女友在斷氣前撥了電話報警,走下樓沒想到就遇到警察,如今只能跟著員警慢慢走,闖下這個大禍,未來的路更加難走。(李晴 郭健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