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口對口 情侶接吻比憋氣

  親吻是許多熱戀中的情侶,最容易感受彼此濃濃愛意的肢體動作,在炎炎夏日裡,義大利就舉辦了一場水底接吻大賽,讓參加的情侶們在冰涼的水中,享受火辣辣的夏日戀情。

  許多人到游泳池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但是,救命啊有人溺水了,唉仔細一瞧這水底下好像還有一個人,搞了半天,原來這裡在進行的是義大利一年一度的水底接吻大賽,炎熱的夏天在游泳池舉辦這種火辣辣的比賽,讓情侶們既能消暑又能享受彼此的熱情,瞧瞧每對情侶個個是賣力的演出,一旁裁判可是緊迫釘人千萬別想偷換氣,但是太刺激了很容易就會洩氣,一旁湊熱鬧的人可不是免費看好戲,鼓掌瞎起鬨那是一定要的啦!比賽的最後結果就是由這對來自美國的情侶檔,以一分十秒打敗其他三十多組的競爭對手,你馬幫幫忙這樣就能拿冠軍,不服氣沒關係,要試試自己有多大的能耐,唉,記得要先刷牙漱口,聽說這樣氣會憋得比較久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