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父殺母 少年聲請斷親恩

張嘉君

  美國最近有一宗罕見的官司,有一個少年,六年前、目睹父親狠心殺害母親的過程,讓他難以遺忘,現在他透過訴訟,成功斷絕了父子關係,以後他還在坐牢的父親,將不得過問兒子所有成長的點滴,這也是全美第一起這樣的判例。這個看來稚氣未脫的十四歲少年,很高興他坐牢的父親終於簽字放棄過問他的生活點滴,今後他的未來將不需要再跟這位在他幼年時,殘殺母親的殺人兇手有任何牽扯。

  這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發生在六年前,當時兇嫌闖入已經分居的妻小家中,對太太連開十槍還殘忍施暴,這個陰影一直存在派崔克心中。他認為父親沒資格繼續為人父。因此聲請斷絕父子關係。正在牢中的賀藍先生,很顯然知道兒子對他充滿恨意,因此在訴訟未進行前,就同意簽字放棄親權。

  派崔克堅強站出來爭取權利,終於順利完成心願。今後他可以只留下對母親的完美回憶,而不需要再跟他心中的惡魔打交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