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中有梨子 水果白蘭地當紅

綜合報導

  您看過瓶子裡裝著一大顆梨子的白蘭地嗎?美國奧瑞岡州的農民想出這個點子,推銷特產的梨子酒,結果大受歡迎。另外澳洲也發明新的鋁罐裝葡萄酒,透過特殊的裝瓶技術,葡萄酒不但不會走味,更適合急速冰涼飲用。

  窄小的瓶口,竟然塞近這麼一顆大梨子,這是怎麼辦到的呢?答案很簡單,就是趁著梨子還在樹上沒長大之前,就裝進瓶子裡,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那可是耗時費事,到底是誰想出這麼聰明的點子?原來這位美國奧瑞岡州的老阿伯,就是我們的聰明點子王,這麼一瓶充滿驚喜的水果白蘭地拿來送禮,肯定大受歡迎。

  另外,澳洲酒商最近也研發出新技術,能讓鋁罐裝葡萄酒保持風味,不再像過去的鋁罐酒類老是像走味的咖啡,廠商表示,新的鋁罐內有一層薄薄的塗料,隔絕葡萄酒和金屬接觸、產生氧化,而鋁罐材質隨時可以急速冰鎮飲用,算得上是啤酒以外,消費者另一種新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