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砸爛車 教師一家三死

巨石砸爛車 教師一家三死 | 華視新聞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蘇花公路東澳附近,中午發生落石擊中轎車的慘劇,一名國中老師,原本一家四口高興出遊,沒想到一顆重達三噸的巨石砸了下來,當場造成三人死亡,只有坐在後座的六歲小女兒逃過一劫,但目睹親人慘死,小女孩嚇得連話都說不出來。

  救護車一路從東澳加速開到平地,唯一倖存的車主小女兒,嚇的幾乎昏了過去,只知道右腳疼痛難耐根本記不得當時的情況時間發生在中午十二點多,這顆長二公尺重量至少有三噸的三角形尖椎巨石從十公尺掉落後,就筆直的插進小轎車內,車體被壓成扁平,前坐的壯圍國中老師張淑如和先生,以及後坐的兒子當場慘死。

  這起意外是發生在中十二點多,尤進坤等一家四口高高興興的從宜蘭出發,想要趁著金針花季到花賞花,不料車子在行經蘇花公路123.7公里東澳附近時,因為昨晚的一場大雨,山上土石突然滑落,三顆巨石突然掉下,其中一顆正好就砸中了出事的小轎車,由現場被落石穿透的長二十公分深的路面就可知道,車主想逃都沒有機會趕來的家屬更是難過的在現場痛哭起來。

  唯一逃過一劫的是右後座的六歲女兒尤睿齊,她只有右腳和臉部有擦傷,趕來的老阿媽難過的不知怎麼辦才好。而這起意外也造成了蘇花公路大塞車,一直到傍晚五點才恢愎暢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