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入式晶片建檔貴賓免帶卡

  西班牙巴塞隆那有一家酒吧,使用一種很獨特的方法為貴賓卡會員建立識別系統,也就是在會員身上植入一種微晶片,進入酒吧時,接受電腦掃描就能識別貴賓身分,然而缺點就是個人資料一覽無疑。

  巴塞隆那這家酒吧擠滿了人潮,大家唱歌跳舞氣氛HIGH到最高潮,來到這裡尋歡作樂的紳士名媛都能享有極端的隱密,不會受到狗仔隊的跟監,酒吧就是以植入晶片的方式建立貴賓卡檔案,這位女性顧客希望擁有貴賓卡,於是接受簡單的麻醉,然後在左手臂注入微小的晶片,這樣就變成登記有案的貴客了進入酒吧前接受電腦掃描,確定會員身分後可以享有飲料招待,盡情在酒吧狂歡,然而擁有貴賓卡卻也必須付出代價,包括姓名、年齡、職業等都個人資料都必須一一曝光,一但想把晶片取出來,還要到特約診所,先拍下X光片,確定晶片位置,再開刀取出來,不僅費用很高,手上還會留下小小的疤痕。希望享有貴賓待遇恐怕還要三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