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鬼對決 戰況激烈呈現拉鋸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冠軍爭奪戰第一仗,今天在波士頓【芬威球場】開打,,雙方打擊火力旺盛一執僵持到第八局,一隻兩分全壘打,才分出勝負,紅襪以11比9打敗來訪的紅雀隊,在七戰四勝制的比賽中拔得頭籌。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第一場賽事在波士頓芬威球場開打,主場的紅襪隊並沒有讓球迷們失望,第四棒ORITZ在一局下就率先發砲,這是一隻帶有三分打點的全壘打。但是來訪的國聯冠軍聖路易紅雀隊也不是省油的燈,第六局追成只落後一分,輪到第二棒LARRY WALKER的打擊,結果這支沿著一累方向的幸運安打,把壘上的RENTERIA送回本壘,雙方七比七平手。八局上,紅襪領先時推出終結者FORKE上場面對又是WALKER的打擊,結果這球左外野高飛球,眼看就要接殺,沒想到左外野首MANNY RAMIRES居然發生了掉球失誤,把追平分奉送給了對手。好在八局下埋伏在第九棒的神奇小子BELHORN這支兩分砲,一箭射穿紅雀的心臟,FORKE沒再給對手翻身的機會,順利解決最後三名打者,幫助紅襪最後是以11:9打敗紅雀,拿下七戰四勝制比賽的第一場勝利。(王德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