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關鍵倒數 布希凱瑞忙趕場

王德興 報導

  在十一月三號,即將登場的是美國總統大選,布希和凱瑞都把握最後機會,跑遍各個所謂的搖擺州,拚命拉票。最新民調顯示,布希和凱瑞的支持率不相上下,少數的游離選民,很可能會成為關鍵中的關鍵。

  美國總統大選選情異常緊蹦,兩黨候選人無不把握最後機會,來拉抬自己的聲勢。民主黨候選人凱瑞,一天之內從中西部俄亥俄州,跑到東北部新罕布什爾州,然後再火速南下佛羅里達。顯然是2000年大選的教訓,讓民主黨絲毫不敢輕忽這個大票倉。巧合的是美國總統布希今天也選擇佛州,連趕了三場造勢大會,然後再殺回俄亥俄州,幾乎跑遍了半個美國。

  為了打贏這場割喉選戰,兩黨黨工也卯足了全勁拼了,除了動員電話熱線催票之外,甚至還採取緊迫盯人的策略,一個個挨家挨戶按電鈴,全都拉出來投票,各投票所到處都可以看到人滿為患的情況。選務單位估計,這次投票率很可能會超過六成,可望刷新1968年以來的選舉投票率。這場割喉選戰結果究竟誰能入主白宮,只能說人人都有希望,不過各個都沒把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