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罕布夏州兩鎮布希暫領先

張嘉君 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已經在台北時間晚間七點左右開始進行了。最早開始投票的是東北部的小州新罕布夏州,根據我們剛剛得到的最新消息,這個州的選舉結果,是由共和黨的布希暫時領先。預計美國一億五千六百萬登記合格的選民,台北時間今天中午左右,就可以全部投完票。

  美國東北部的新罕布夏州兩個小郡,提前在台北時間今天下午一點鐘左右開始投票。五十六年來這個小州,一直都是最快開始投票最快計票的州,其中哈特這個郡的三十名合格選民,其中有十五票投給布希,另外十五票投給凱瑞,一票投給獨立參選人奈德。迪克斯拿區這個郡的結果則是,十九張票投給布希,七張票投給凱瑞。跟上屆總統選舉相比,民主黨在這個州的得票率顯然有成長,只不過仍然不敵共和黨的苦心經營。美東九個州的投票所也已經陸續開放投票,阿拉斯加州的投票所將最後關閉,大約在台北時間三號下午兩點左右。由於各州的投開票作業仍在持續進行,因此目前仍然無法確定鹿死誰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