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率騎士破山貓拿下六連勝

  也是運動迷很注意的,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隊,去年選進高中狀元詹姆斯後,果然呈現全然不同的新氣象,在他的帶領下,騎士打出了一波六連勝的佳績。另外,NBA聯盟也針對昨天打架事件做出裁決,涉案的四名球員,都遭到無限期禁賽的嚴厲處分。

  克里夫蘭騎士隊開季出師不利,吞下三連敗,但是一點也不用擔心,因為他們有LEBROWNJAMES,這場主場迎戰今年新加盟的菜鳥山貓隊,升上二年級的JAMES當然更不會客氣了,這記單打切入挺腰上籃動作是一氣喝成,讓現場球迷陷入瘋狂,JAMES全場貢獻25分,抓下8個籃板,率領騎士以100:84擊退山貓,拿下一波六連勝。

  而NBA聯盟也針對昨天球員跟球迷的打架事件做出處分,包括印第安溜馬的RON ARTEST,STEPHONJAMCKSON,JAMALONEAL,以及底特律活塞隊的BENWALLACE都遭到無限期禁賽的嚴厲處分,而溜馬也在蜀中無大將的情況下,稍早以83:86敗給了奧蘭多魔術隊。這波打架效應似乎也延續到大學美式足球場上,這些大塊頭的足球員有樣學樣,打起架來更激烈更兇狠,最後還得動用警察來維持秩序,體壇最近一連串的暴力事件,已經引起美國輿論界的廣泛討論,這些動粗的球員們已經在電視機前立下了壞榜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