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面人變臉 易容術大公開

  我們常在電影中看到許多諜報電影中的千面人,可以利用易容術變臉假扮成各種不同的身分。透過化妝技術和科技材質的使用,現實生活中您現在也能變成像電影中的千面人一樣,為什麼這麼說呢?請看以下的報導。

  嚘,這位小姐正經八百的坐在椅子上,她可不是在看牙醫,只見這兩個只見身旁的兩個人不斷的在調理一些黏黏稠稠的怪東西,就這樣一股腦兒的塗在臉上,搞了半天這也不是什麼美容保養品,她是在複製另一個自,經過一段時間,像敲雞蛋一樣,看它到底熟了沒有。接下來要拆下面膜可得費上好一番工夫,接下來還要縫上睫毛和眉毛,哇,雖然明知道是假人但還是會覺得有點痛的感覺,最後階段就是要考驗化妝技巧,臉上的每一條皺紋,甚至連青春痘都逃不過,瞧瞧這栩栩如生的面具真的是幾可亂真,只不過可千萬不要把它擺在家裡頭,否則可真的會把不知情的人給嚇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