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病死豬肉流向 檢察官偵訊四嫌

追查病死豬肉流向 檢察官偵訊四嫌 | 華視新聞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地檢署追查病死豬肉,繼續又重大的進展。檢察官至少查到了三個非法私宰的工廠,還有供應病死豬肉的上游業者。檢方從一名王姓商人母親的帳戶裡,發現了兩百多萬,可能都是販賣病死豬肉的非法所得,除了扣押這筆錢外,還要擴大掃蕩所有的私宰廠。

  檢察官黃裕峰在春節前後偵訊收押中的四名病死豬供應和批發商,查出王健名的母親王楊素敏有個銀行帳戶進出比較頻繁,王健名坦承這是販售病死豬肉的專用帳戶。檢察官黃裕峰將扣押公文書傳真給彰化銀行虎尾分行依法扣押。另外,檢方也懷疑王健名名下的豪宅也是犯罪所得的財產,但要研究後再處置。\

  而雲林地檢署持續偵辦病死豬肉案,目前兩大重點方向是,追查至少三處非法私宰點,以及供應非法豬隻屠體、病死豬肉的上游業者。其中一家位於元長鄉瓦瑤村的陳仕佃規模不亞於王健名,但他在醫院住院中他家養了許多狗,並有監視錄影設備戒備森嚴,但他太太和母親表示兩年前被抓到賣病死豬後就沒做了,都是到市場拍賣豬來賣,但是現場還有冰庫貨車屠宰桌及設備,檢警也在日前查獲十箱病死豬肉,檢方將約他到案說明追查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