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佳 憑藉優勢警力及策略奏效

治安佳 憑藉優勢警力及策略奏效 | 華視新聞

陳美喬 郭建國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謝長廷宣示,全國一起拼治安。昨天,華視新聞雜誌﹐專訪過內政部長蘇嘉全,談拼治安的政策,而今天我們繼續為您專訪警政署長謝銀黨,內容包括北中南三個重點都市,在擁有眾多警力優勢下,如何有效執行拼治安。打擊犯罪先帶您看看,我們精彩的專訪內容。

  首都台北市,是治安好壞的指標,治安好不好﹐安不安全,住在這裡感受最深。台北市比起其他縣市,擁有八千名警力優勢,但要怎麼有效運用來拼治安很重要。根據資料統計,五年來詐欺案件,受騙金額直線上升。去年高達三十六億元,詐欺案件害人不淺。而最近幾年,住宅竊盜發生率下降,但是機車汽車竊盜同樣猖獗,這同樣是今年拼治安的重點。最後,警方還要讓民眾感受到,服務品質提升了。這些深入的專訪內容,都在今晚十一點整的華視新聞雜誌呈現,明天將要專訪刑事局長侯友宜,這次全國拼治安﹐要怎麼拼,讓民眾感受的到,您絕對不能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