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周Celine掛主秀

綜合報導

  法國名牌Celine(席林)在今年巴黎時裝周上的主秀,今天正式登場,裝飾著毛皮的小外套,和特殊開衩設計的絲質裙,充分展現女性的柔美特質,另外一場由英國名設計師史黛拉麥卡尼所推出的時裝秀,則是以自然帥氣的風格為主,一樣相當有看頭。

  看看法國名牌Celine的這場服裝秀,就知道2005年秋冬最流行的顏色,依舊是紫色,領口裝飾著毛皮的外套,簡單俐落,又不失華麗感,腰間再繫上一條腰帶,優雅線條,立刻展現,而前面特殊開叉設計的絲質裙,更是讓女性柔美的特質,發揮得淋漓盡致,也讓人見識到主導Celine的義大利設計師Menichetti不凡的功力。

  儘管是巴黎時裝周,但是,英國名設計師StellaMcCartney的作品,卻連挑剔的法國人,也不得不佩服。今年秋冬,絕對不可少的配件,就是一雙長靴子,無論是寬寬大大的毛衣,緊身褲,或是俏麗的小外套,只要配上及膝長靴,整體造型立即加分。身為披頭四成員Paul McCarney的女兒,Stella卻能以自己的設計才華,在時尚界闖出另一片天,也為巴黎時裝周,注入另一股自然帥氣的風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