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誰性感緋聞男女上榜

綜合報導

  在你的眼中,誰是好萊塢最性感的明星呢?根據美國明星雜誌,針對讀者所做的票選結果,布萊德彼特,是大家公認最性感的男明星,而榮登最性感女明星寶座的,則剛好是和小布傳出緋聞的大嘴妹,安潔莉娜裘莉。

  超會放電的眼睛,痞痞的笑容,再加上健美的好身材,布萊德彼特,就是這樣,從頭到腳,散發出凡人無法擋的魅力,榮登好萊塢最性感男明星的寶座,尤其他和珍妮佛安妮斯頓婚姻觸礁,恢復單身後,更成為全球女性的頭號夢中情人,至於排名第二到第五名的性感男明星,則分別是特立獨行的強尼戴普,具有007氣質的英國小生裘德洛,最近和阿湯哥前女友潘妮洛普打得火熱的馬修麥康納,還有壞壞的新生代偶像柯林法洛。而在女明星的部份,真是配得剛剛好,就是傳出和布萊德彼特假戲真做的安潔莉納裘莉,被選為最性感的女明星,她一雙迷濛的眼睛,加上厚厚的雙唇,怎麼看,都是個超強放電機,另外,黑人影后荷莉貝瑞,氣質典雅,演技出眾的莎莉賽隆,金髮高佻的鄔瑪舒嫚,和新婚愉快的翹臀天后珍妮佛羅佩茲,也分別入選為大家心目中,最性感的女明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