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拉瑟卸下主播重返採訪第一線

甘軒軒 報導

  美國CBS電視台當家主播丹拉瑟,即將在美國當地時間3月9號,最後一次播報晚間新聞,正式告別主播台,不過令人驚訝的是,丹拉瑟居然宣布他將重返採訪線上,擔任新聞節目六十分鐘的特派員,七十三歲的當家主播重回新聞第一線,表現如何,令人期待。

  去年9月,丹拉瑟所主持的新聞雜誌節目六十分鐘,報導美國總統布希在服兵役期間享有特權的新聞,事後卻證實節目所引用的,是不確實的消息來源,這件事情使得CBS的信譽大受影響,丹拉瑟也跟著黯然宣布要提早退休,不過,就在丹拉瑟即將在3月9號,最後一次播出晚間新聞的前夕,他突然又說,自己離開主播台之後,要重新回到採訪線上,擔任六十分鐘的全職特派員,這個決定,把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不過,事實上,丹拉瑟在坐上主播台之前,本來就是個相當優秀傑出的採訪記者,如今高齡73歲的他卸下當家主播光環,選擇重回採訪第一線,不論是因為閒不下來,或是為了重振聲威,丹拉瑟的勇氣和對新聞的熱誠,的確值得後生晚輩好好學習借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