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著名歌舞三億奢華上演

張嘉君 報導

  耗資台幣三億六千萬籌劃的大型歌舞秀您看過沒有?法國著名的麗都秀最近投入有史以來金額最高的投資,推出一場極華麗及創新於一身的新舞碼,吸引了數千名舊雨新知前往嘗鮮。這可不是泰國的人妖秀,而是法國麗都的新舞碼,跟過去最大的不同,是舞者身上裹了較多的布料,六百多套設計感十足的服飾輪番上陣,讓您的眼睛眨也不敢眨一下,深怕錯過任何一個精彩絢麗的橋段。

  這齣新舞碼的主題是喜悅,從腳本編劇,舞蹈,服裝,舞台設計費等等,足足投入了新台幣三億六千多萬元,是麗都難得一見的大手筆。這個新舞碼的服裝相當有看頭。從一塊布到每一串珠珠墜飾,全都是用手工做出來的。而且針對每位表演者量身定做。這次我可以穿多一點,以前我身上可能只有3到4條線。我很高興這次臀部可以包起來。這場新推出的歌舞秀將持續演出五年。每天演出兩場。近百名男女舞者將輪番上陣,滿足觀眾的視覺享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