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穿梭車陣 救援大費周章

鄭朝文 報導

  美國紐約高速公路上,出現一隻九命狗,它在高速往來的車陣中穿梭,好幾次差點就被撞死,所幸過路的駕駛人都很小心,警方還出動大批人力,花了好大的工夫才救它脫困。

  這隻不曉得打哪而來的白色貴賓狗,在紐約布朗克斯區的高架公路上玩命,它顯然沒有受過台灣野狗必修的過街訓練,完全不知道怎麼保命,從空中俯瞰還真把人嚇出好幾身冷汗。說到空中俯瞰,紐約當時顯然是天下無大事,竟然為了一隻狗就出動直升機SNG直播,而且收視率還一路竄高,吸引了無數觀眾的關注。

  這隻狗狗一度回到路肩,可惜護欄太高了,它根本跳不出去,竟然又回到車道上來東奔西跑。為了避免發生慘劇,還有好心的駕駛人冒險停下車來,打開車門要幫忙,可惜狗狗根本不領情,隨後趕到的大批警車更是攔不住它,可能是刺耳的警笛反而把它嚇得躲的更遠了,所幸有幾名女警身手比較靈巧,總算把它抱進懷裡送上警車,結束這場有驚無險的鬧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