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國新秀展時裝日本嘻哈風格新裝

張珮雲 報導

  提到時尚流行,世人大多直接連想到米蘭,巴黎,倫敦和紐約,然而其他地區,像墨西哥,就因為有不同文化元素的注入,往往對美感有不同的註腳,墨西哥時裝秀推出三位新秀的創作。

  設計師雷納桑契斯的女裝,採用大量透明、閃亮的元素,強化皺褶、花邊的效果,她運用金色,天藍色和紫羅蘭色變化,搭配不對稱剪裁的超短迷你裙,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卡巴優洛則是兼俱優雅與誇張的特色,粉紅色的馬甲配上誇張的配件,或是黑色削肩禮服搭配獨特的水晶項鍊及頭飾,造型都很搶眼,同時運用色彩明暗度來營造仕女的優雅氣質;賈維爾薩丹納設計靈感結合休閒風和都市感,並且結合時下青少年最愛的嘻哈風,寬鬆的褲子,低低的褲檔,低腰牛仔褲配上一頭亂髮,讓人分不清究竟是美國還是墨西哥的青少年了,賈維爾薩丹納不只男性專美於前,他讓女孩子能跟得上這股嘻哈風,對稱線條的裙子配上舒適的夾克,再加上每根手指頭都戴上各種款式的金色戒指,腳上再踩雙運動鞋,就味道十足了,不過從各種配件中,眼尖的觀察者還能抓住東方文化對賈維爾薩丹納的影響力。

  跟著這股嘻哈風的還有日本的休閒服領導者UNIQLO伸展台上掛的布縵,遮住觀眾一半的視野,因為設計師TAMATSUKA要您看的就是下半身牛仔褲的流行趨勢。超短迷你褲,或褲檔低到膝蓋下,再不就是露出細細小內褲的低腰褲,仍將獨領風騷一整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