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弱勢兒童募款魔術師7日不吃喝

甘軒軒 報導

  來看兩則和魔術師相關的新聞,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有一位魔術師待在透明的箱子裡,長達7天不吃不喝,為當地的弱勢兒童進行慈善募款,另外,哥倫比亞也有一位魔術師把自己用鐵鍊綁在籠子裡,然後吊在半空中,為的是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當魔術師伯頓走出透明箱子時,老婆立刻上前,給他一個擁抱,過去7天來,伯頓就這樣待在這個透明的箱子裡,儘管每天都有7個火辣辣的ShowGirl輪流陪他玩撲克牌,不過,伯頓自己卻在7天內,完全不吃不喝,向自我極限挑戰,終於,他挑戰成功,當喝下第一口水的時候,那表情真是滿足,不過,真正讓他開心的,是民眾慷慨捐獻,贊助他為弱勢兒童募款的活動。

  伯頓的任務圓滿達成,不過,對另一位在哥倫比亞的魔術師希斯曼來說,挑戰才正要開始,希斯曼把自己的雙手用鐵鍊綁在一個籠子裡,然後,再用起重機把籠子吊在半空中,希斯曼打算就這樣維持80個小時,也就是3天又8個鐘頭的時間,向金氏世界紀錄挑戰,而到底能不能成功,大家都在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