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澳洲宣傳 又來麻辣搞笑

甘軒軒 報導

  很多人都看過好萊塢女星珊卓布拉克所主演的喜劇麻辣女王,現在第二集即將在全球各地上映。延續第一集的風格,珊卓布拉克依舊發揮搞笑本領,而她這兩天也特別飛到澳洲雪梨,為新戲宣傳。

  5年前,因為成功演活了那位混進選美大賽當臥底,卻不斷出糗的FBI探員,而讓沈寂已久的珊卓布拉克鹹魚翻身,重拾好萊塢一線女星的地位,因此,這回在麻辣女王第二集當中,珊卓布拉克搞笑得更徹底,不但假扮成跳大腿舞的女郎,還畫老妝,發揮她過人的喜劇本領。在前往澳洲宣傳新戲的記者會上,珊卓布拉克也澄清有關整型的傳聞,她說自己不會因為怕變老,而去做整型手術。另外,麻辣女王第二集也邀請到曾經主演雷之心靈傳奇的黑人女星蕾吉娜金恩,飾演珊卓布拉克的FBI新搭檔,好萊塢傳統的黑白組合元素,配上兩個女人的互相較勁,讓這部新戲在搞笑之餘,更加有看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