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知萬博擠爆 機器樂隊最紅

張嘉君 報導

  日本愛知博覽會,前兩天正式對外開放,週六週日更是人山人海。如果您想參觀熱門景點,還得排隊等候好幾個小時呢,不過許多民眾在欣賞了機器人樂隊的表演後,都認為值回票價。

  日本愛知縣這兩天冷颼颼的,不過上百萬民眾還是熱情的湧入會場。尤其在熱門展場外,更得大排長龍。民眾最愛看的就是這支機器人樂隊。再過幾年,說不定演奏家的飯碗都要被他們搶走了呢這些會吹奏樂器的機器人,以及無人駕駛列車,真是讓我訝異極了。如果五年內這些能應用在生活中,就真的太棒了。機器人在會場到處穿梭,也讓許多小朋友看得訝異又開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大會強調與自然和平共生,所以一切都很環保。

  您得要有心理準備,因為會場沒有停車場,所以在裡面移動,大部分只能靠雙腳走透透。幸運的話您可以找到人力車代步,架設在高空中的電池發電纜車,以及無人駕駛的高速磁浮列車,只提供大館之間或者是展場對內對外的移動服務。此外,您所看到的一切陳設,九月結束展期後,全都會拆除回收回復原狀,充分符合大會環保精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