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人人愛猴子來解答

蔡宜容 報導

  偶像八卦,名人緋聞,總是會引起觀眾朋友,您的注意,不過,為什麼人會喜歡看這些八卦消息呢?美國人決定從猴子身上,找到答案。沒錯,就是猴子。明星偶像一出現,立刻聚焦,叫人想不看也難。名人們也不用太生氣了,殊不知,愛看明星和性感美女,可是動物的本性。

  這幾隻公猴好久沒水喝,個個渴得不得了。這時給它們兩個選擇。一個是猴子們最愛的櫻桃汁,一個是猴子群裡老大的照片。猜猜看它們會選那一個,竟然是名猴照片。

  在猴子族群裡,有地位的猴子擁有食物,權力和異性吸引力,自然成為其他猴子羨慕的對象。但如果是一般猴子的照片,猴群們就會不屑一顧,甚至還要用更多的櫻桃汁,才能賄賂它們來看一眼。而就算是猴子老大也會注意其他名流猴的動態。

  普雷特博士還發現,公猴會願意犧牲不喝櫻桃汁,去看母猴子的屁股。看來凡是靈長類動物,都很願意付出代價查探名流八卦或盯著性感美女看,無論是付現金,還是櫻桃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