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11:58

遊客擰耳強坐 "喜羊羊"快陣亡了!

綜合報導

  

上海世博會開幕一個半月,現在卻出洋相、丟臉了,開館不到一個月的荷蘭館陳列的喜羊羊模型,被沒公德心的參觀民眾扭掉耳朵,還強行坐上去,這可愛的小綿羊模型幾乎快陣亡,恐怕熬不到世博落幕那一天。

  

29天前,世博荷蘭館盛大開幕,荷蘭人要讓中國人見識到努力工作外,更要快樂生活,不過標榜泱泱大國的中國人似乎把快樂建築在別人身上,瞧瞧荷蘭館裡陳列的喜羊羊模型,被遊客糟蹋成這副模樣,斷頭、缺耳朵、斷腳、毀容,怎麼回事?照片會說話,大人、小孩全把陳列的模型當成園區的座椅,一人霸一頭羊算大發慈悲嗎?瞧瞧,還有姐妹座、情侶座、敬老座,小孩把它當野牛騎、大人把它耳朵當掛鉤,兩人一坐至少120公斤,讓羊咩咩真是不可承受之重,再好的生產品質也禁不起這麼操。

  上海世博是中國人的驕傲,而這些行徑也算中國的驕傲嗎?中國的硬實力如噴井效應一飛沖天,品德教育等軟實力跟不上,還是白忙一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