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11:58

兩岸聯手破詐騙 得手近10億

張肇元 彭佳芸 報導  / 台北市

  

詐騙集團騙錢騙很大,兩岸警方合作,破獲了一個假冒檢察官的詐騙集團,趁著主嫌從大陸回台灣陪老婆生孩子的時候、在機場抓人,發現嫌犯不但在大陸和台灣擁有八輛雙B名車,身上的股票現金還有將近三千萬,這詐騙集團一共騙將近十億元,警方一共抓到了34名詐騙成員。

  

這些全都是在台灣的詐騙集團份子,算一算十幾個人,帶頭的主嫌就是他,平常都在大陸負責遙控、用國際電話詐騙,警方趁著他回台灣陪老婆生孩子,在機場抓到人,而大陸警方也逮到了十幾個人,全都銬上手銬蹲在地上,這些騙子假冒檢察官或警察,在大陸負責打電話到台灣騙人,接著台灣的成員會在便利商店收假公文,到被害人家拿現金,再到銀行把錢匯到大陸去,為了掩人耳目,車手開的車還有特殊裝置,車牌會彈起、躲避警方追蹤,就這樣騙了將近十億元。

  這麼多的錢,主嫌就到處買名車洗錢,台灣這裡有四部雙B名車、大陸也有四輛,他身上的現金和基金股票加一加還有三千萬,詐騙集團騙錢騙很大,還會分A組B組,比賽誰騙的錢比較多,成員個個不是開名車就是住豪宅,現在兩岸警方一共抓到了34個人,瓦解這個詐騙集團,希望可以找到被害人,還他們血汗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