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曼尼副牌鎖定女性市場 用色大膽

張嘉君 報導

  米蘭服裝週第三場重頭戲繼續由知名品牌ARMANI擔綱,不過今天推出的設計比較適合年輕女性穿著,因此整場服裝秀的用色都比較鮮艷,整體呈現的風格相當活潑有朝氣。這場服裝秀還是跟ARMANI有關,不過這是專屬年輕女性的MARNI副牌。也因此品牌設計師卡絲狄妮恩使用了比較活潑的創作手法,不管在用色方面,較為鮮豔。

  例如運用了大量自然的顏色,例如海水藍、寶石綠,甚至還使用了花布作為洋裝。就連晚宴服的造型也是運用了大地色來作變化,看起來相當浪漫。在整體造型上,從帽子到胸前的裝飾,都充分展露青春氣息。頭髮清一色都是直髮,每位模特兒身上也幾乎都佩戴了大型的項鍊,不但充分表現個性美,也更能吸引人們的目光。

  ARMANI也再度上場,不過這次的主題是年輕女性,所以整體風格跟前一場,專為成功企業女性設計的風格截然不同。最主要的改變是,上衣剪裁更加浪漫有變化,下身的搭配則採用了較多的褲裝,尤其是相當有活力的泡泡褲。連晚宴服也都使用了具備閃爍感的亮片來鑲飾。這襲火紅的斗篷大衣,再搭配紅色的低胸晚禮服,絕對能夠讓女性成為晚宴中的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