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蜘蛛被放生引發民眾恐慌

甘軒軒 報導

  前幾天在英國,有一位廚師被毒蜘蛛咬到,幸好他用手機拍下蜘蛛的照片,救了自己一命,沒想到,這則新聞還有後續,這隻致命的毒蜘蛛被找到送到醫院去,結果,院方竟然把牠當成一般蜘蛛給放走了,現在,引起許多民眾的恐慌。

  就是這張用手機拍下來的照片,讓昆蟲專家認出毒蜘蛛的品種,救了英國廚師史帝芬一命,原本以為這則新聞就這樣圓滿結束,沒想到,又鬧出了後續消息,原來,差點咬死史帝芬的毒蜘蛛有被找到,而且被送到醫院去。結果,院方人員竟然把牠當成一般蜘蛛,隨便就將牠從醫院的草坪給放走了,鬧出這樣的烏龍事件,讓史帝芬覺得既離譜又生氣。

  這種身長13公分的蜘蛛,叫做巴西遊蕩蜘蛛,是全世界毒性最強的一種蜘蛛,比大家所熟知的黑寡婦,還要可怕,儘管昆蟲專家預測,這種巴西毒蜘蛛不能適應英國的氣候,恐怕活不了多久,不過,還是提醒當地民眾,一定要小心,千萬不要被這種蜘蛛咬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