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好狗命 全身是名牌

甘軒軒 報導

  有愈來愈多愛狗人士費盡心思寵愛自己的狗兒,就算花大錢,也毫不心疼,最近在美國洛杉磯舉辦了一場非常高級的狗狗用品展示會,從名牌服飾到珠寶應有盡有,現場還看到不少好萊塢明星帶著寶貝寵物前來捧場。

  在歐美國家,許多愛狗人士對自己的狗兒,簡直是寵愛到極點,其中又以好萊塢明星最具代表性,想要知道這些大明星的寵物,都用些什麼高檔的東西嗎?那你一定要來看看,這場在洛杉磯舉辦的狗狗用品展示會。從高級食物,狗狗專用的用具,到珠寶飾品都有,令人歎為觀止,而深受好萊塢年輕一輩明星喜愛的名牌VonDutch,甚至還推出專門為狗狗設計的服飾,好萊塢女明星VirginiaMadsen就帶著她心愛的牛頭犬來參加這場盛會,而且二話不說,立刻為狗狗添購新行頭,而另一位明星Justin Berfield的狗更是享受,每個星期都做一次SPA和專業美容,令人不得不感嘆,這年頭,當好萊塢明星的狗,真是比人還要幸福得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