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讚點心落在英國餐廳

甘軒軒 報導

  提起英國食物,大家直覺的印象就是不怎麼好吃,不過,在最近舉行的一場世界點心大賽上,英國一家餐廳所推出的點心居然打敗法國,西班牙等國家的餐廳,榮登世界排名冠軍,讓不少人都跌破了眼鏡。

  如果有人問你,全世界點心最好吃的餐廳是在哪個國家,你可能會猜法國、義大利或是日本。但是,你絕對想不到,原來全世界最好吃的點心,竟然來自一家英國的餐廳。最近在倫敦,由國際知名的Restaurant雜誌舉辦一場世界美食點心大賽,負責評審的,是來自全球各國500位企業界人士,他們仔細品嚐每家參賽餐廳所推出的點心,然後選出最好吃的前50家餐廳。

  沒想到,在排名前10名的餐廳當中,英國餐廳竟然就佔了4家,大大顛覆了過去大家認為英國食物難吃的刻板印象,尤其當宣佈第一名是英國餐廳FatDuck的時候,主廚布魯曼索更是笑得合不攏嘴,布魯曼索說,其實他原本的工作是在賣辦公室設備,根本不是學烹飪起家的,卻因為自修玩出了興趣,因而改行當廚師,他希望每一位走進他餐廳的顧客,都能夠吃得既開心又滿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