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博物館展出Chanel經典設計

林佳蓉 報導

  美國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明天起推出【可可香奈兒女士主題特展】。這項眾所矚目的展覽,主要是重現香奈兒女士,以個人的獨特魅力,為女性服飾所開創劃時代流行風華。展覽回顧了百年來香奈兒的經典設計,同時也展望品牌未來的發展。這項特展為期三個月,是紐約時尚文化圈的一大盛事。伸展台上一款款香奈兒的經典黑白套裝,引起眾人讚嘆。

  香奈兒,這個時尚界的頂級品牌,已經走過百年歲月,但她的設計,卻永遠不退流行。就是因為這樣永恆的魅力,讓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特別策劃了香奈兒特展,來向這個百年品牌致敬。的確,不管是陪伴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入眠的【香奈兒五號香水】、經典的香奈兒包包、還是簡單大方的香奈兒黑色洋裝,都是品牌創辦人香奈兒女士的劃時代設計,為女性帶來革命性的時尚新風貌。為期三個月的展覽除了回顧香奈兒的經典設計,也安排現任首席設計師,卡爾拉格斐的作品,一起展出,對此,這位接掌香奈兒二十年的大師,謙稱不敢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