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調閱畫面 以車追人一路北上

警方調閱畫面 以車追人一路北上 | 華視新聞

賴佩真 史京治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蠻牛千面人下毒,案情在膠著九天後宣告偵破,關鍵就在於,警方從上萬捲路口監視影帶,找到嫌犯王進展,所駕駛的黑色喜美轎車,以車追人,找到租車公司,查出王進展的行蹤。

  案發第八天,警方從台中全成藥局找到千面人下毒的第一瓶保力達B,同時從監視器畫面中,發現嫌犯駕駛黑色喜美轎車作案,從此案情急轉直下,警方從車牌找到台北租車公司,再查出王進展就住在中和。

  找到人還不代表破案,警方又從嫌犯住處,找到疑似犯案穿的七分褲,各種背包,和黑框眼鏡,甚至還從電腦檔案中,找到各國千面人的資料,加上十七號嫌犯在台中發話的通聯記錄以及,十九號前往中國必鋒頭的出入境證明,種種跡證,更讓警方確定十二年前的這個銀行搶匪就是千面人。只要注射針筒和王進展血液中再驗氰化物,嫌犯就是想賴也賴不掉了,至於氰化物怎麼來的,是否有中國共犯,警方都還要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