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攻堅活逮王進展 搜出相關證據

警方攻堅活逮王進展 搜出相關證據 | 華視新聞

柯映青 楊振漢 報導  / 台中市

  一直到昨晚,警方還是遲遲沒有宣佈破案,華視新聞第一時間,獨家電話專訪刑事局長侯友宜,確定王進展就是下毒案的兇手,警方今天也公佈了,攻堅抓人的蒐證畫面。

  強壓抑住內心的恐懼,看見警方,王進展還故作驚訝,還說不能因為我長得像就抓我,遲遲不肯開門。警方亮出所有的跡證,王進展才肯開門。果然在屋內,搜出作案用的七分褲,電腦印表機等等,雖然其他作案換裝的衣服都被燒毀,但是警方發現速食紙筒裡,有焚燒過遺留的香線,透露出王進展害死一人內心的不安。雖然罪證確鑿,警方押走王進展時,他態度還是十分強硬,晚間八點多時,刑事局長侯友宜則是親自來到了王進展的處所,進行調查,也透露百分之百確定王進展就是兇嫌,全案幾乎就要偵破。

  華視記者則在侯友宜前往的途中,第一時間,以電話獨家專訪,確認王進展就是下毒的千面人。終於在今天凌晨,王進展看到侯友宜,情緒崩潰,哭得跪在地上坦承,他就是兇手。先前面對警方冷靜應,堅決否認,但是面對經驗豐富的刑事局長時,再頑強的兇嫌,也要俯首認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