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時裝秀 華麗新勢力

甘軒軒 報導

  印度首都新德里從今天開始,連續推出一個星期的服裝秀,總共有60幾位設計師的作品會輪番上場,首先上陣的是深受印度演藝圈人士喜愛的設計師洛基斯的服裝秀,他用色大膽,結合傳統與現代的風格,令人驚艷。

  從模特兒一走出場,就讓人感覺到,這絕對是有別於其他西方國家的服裝秀,無論是誘人的薄紗,精緻繁複的刺繡,或是各式各樣的珠寶裝飾,都帶著一股濃濃的印度風情,尤其是顏色的鮮豔與豐富,更是令人眼花撩亂,讚嘆不已。

  這些美麗的服飾,都是出自於印度名設計師Rocky S的手中,他是最受到印度演藝圈人士喜愛的設計師,Rocky S說,他非常希望藉由自己的作品,讓西方世界看到現代印度婦女的時尚風格。而除了RockyS之外,今年的印度時尚周當中,還有其他60幾位設計師的作品會陸續登場,他們以傳統的印度棉布或是絲緞,配上西方的水晶和蕾絲花邊,創造出結合東西方的服飾,也讓人見識到時尚界正掀起一股不容忽視的印度新勢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