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師截肢練跆拳奧運選手也佩服

手錶師截肢練跆拳奧運選手也佩服 | 華視新聞

魏祿卿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歡迎回到新聞現場,桃園一名手錶師傅因為車禍,一隻腳被截肢,不過他殘而不廢,靠著不服輸的精神,練成踢跆拳的功夫,他自創的機械錶「百慕達」,更獲得瑞士國家肯定,是其他殘障朋友的楷模。

  四十五歲的手錶師傅林君翰,從小喪父又出車禍,一隻腳被迫截肢,不過卻沒有因此擊敗他的求生意志。一雙手持著柺杖,林君翰可以用超越常人的姿式表演無影腳飛踢,連奧運選手陳詩欣、朱木炎都對他敬佩有佳。

  更厲害的是林師傅的一雙巧手藝,師承自福州師的製錶技術,三十多年來林君翰一步一腳印,鑽研機械錶的精髓,最近林師傅以自創的百慕達手錶,結合「陀飛輪」技術,獲得瑞士鐘錶肯定,也讓他的手錶,站上國際舞台。因為喜愛跆拳道,自創的名錶贈送給,幾位曾經拿下奧運獎牌的選手,寶劍贈英雄,林君翰也希望有朝一日,讓made in Taiwan也能揚名國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